情系军队退役人员

国资系统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08-01 16:52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国资系统扎实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积极开展军队退役人员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本次慰问,一是突出覆盖面。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统筹部署,要求国资系统做到走访慰问不漏一人,通过采取慰问信、慰问物、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累计慰问758名军队退役人员,实现系统走访慰问全覆盖。二是突出重点人。市国资委党委对系统困难退役人员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需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给他们送去精神慰藉和物质帮助。三是突出常态化。国资系统要将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在日常,妥善接收安置退役士兵,与他们携手在新的征程中开拓国资国企新局面,要着力营造主动关心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真情帮扶困难退役军人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国资系统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