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党建

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09:04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交投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市交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公司2024年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部署。公司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公司党委和所属各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作为推动中心任务落实的根本依靠,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拓展;要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在落实责任上狠下功夫,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