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党建

中江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9 18:10 来源:中江城建集团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316日,安徽中江城建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党委坚持以严的基调,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拥护“两个确立”,践行 “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管企治企政治责任。集团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两个责任”进一步压实压紧,权力运行进一步规范,绿化专项巡察整改进一步落实,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进一步强化,监督质效不断提升,警示教育深度不断拓展,廉洁文化建设向一线项目部不断延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集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是不断强化认识,以学习宣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是深化集团廉洁管理,认真执行上级研究制定的“八步强责”治理机制,推行廉洁指数测评工作,严把长效队伍廉洁关,着力堵塞监管漏洞;四是集中力量推进国企股改混改城市绿化工程招投标、物资采购重点领域问题整治,持续强化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