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15:49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企业改革科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市国资系统举办国资系统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专题培训会,邀请中金资本执行总经理刘晨作专题培训,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红主持会议,市属国企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远大创投、乡村振兴基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及六位创业者参加了培训。

刘晨总经理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介绍及基本规律》为题,围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概念和运营模式、私募股权投资市场概况、私募股权投资的基本规律、中金资本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主题突出、深入浅出、紧扣热点、内容丰富




会上,李红主任强调,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会,学习国有企业基金投资运营理论知识,掌握最新行业发展趋势,了解基金投资运营实践经验,提升国有企业基金投资业务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各市属国企应结合本企业的工作实际,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企业的投资发展中,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坚持战略引领,持续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更多投向新兴产业、新型基础设施,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创新,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人民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国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