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集团:剑指工程项目精准体检 共筑清正廉洁共同体

发布日期:2024-04-15 15:34 来源:中江城建集团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清正廉洁防线,深入推动建立清廉企业,中江集团纪委聚焦工程建设项目、紧盯重点人员,在全集团推行项目经理廉洁指数测评工作,精准“把脉”廉洁风险隐患,提升工程建设清廉指数。

4月8日,中江集团纪委指导并督促下属重点子公司芜湖城建组织召开项目经理廉洁指数测评大会,特邀芜湖城建各合作伙伴代表近40人参会,对19个在建项目负责人进行测评。集团纪检监察审计部参与监督指导,各重点子公司纪检机构安排人员现场观摩学习。

各合作伙伴围绕是否遵守党纪党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从业等20项指标开展测评,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会议现场还向各合作伙伴公布了中江集团及各重点子公司的监督举报途径,诚恳接受全体合作伙伴的监督。

此次项目经理廉洁指数测评会议,不仅客观、全面地对各项目负责人的廉洁素质和工作作风作出评价,更彰显了集团想要与合作伙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全面构建“亲清”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