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人才集团:新春伊始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2-26 15:02 来源:市国投公司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2月21日,市国投公司暨市人才发展集团纪委在市企业服务中心开展了警示教育与集中学习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及所属企业纪检人员70余人参加。

 

在观看警示教育片环节,播放了《警钟Ⅱ》。该片主要以近年芜湖市查处的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主要表现及形成原因,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警醒广大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集中学习环节,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宁波在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市国投公司和市人才发展集团纪委负责人领学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祚麓在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同时对近期纪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集中讨论环节,广大职工和纪检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职责使命,在市委和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聚焦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明确的重点任务,时刻保持平常心、警醒心、敬畏心,不断完善内控机制,实干担当、善作善成,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推动新时代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