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集团:召开2024年第一次纪检机构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17:50 来源:中江城建集团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6日,中江集团纪委召开今年度第次纪检机构工作例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集团及各子公司全体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问题线索处置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内容,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度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通知》及《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会上,集团纪检监察审计部就信息工作,作风建设、安全生产、财务管理、农民工工资支付、工程管理等领域自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子公司年前重点工作汇报,要求各子公司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

  

刘建国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同步谋划好2024年集团纪委工作计划;二是严格落实年前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结合集团实际,部署自查工作各项事宜;三是全力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推动形成工作闭环,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四是抓好纪检信息工作,压紧压实信息工作任务,推动信息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五是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请示报告,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