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集团:上好开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1-09 14:47 来源:中江城建集团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6日,安徽中江城建集团纪委按照市纪委监委及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利用廉洁文化电子宣传屏进行滚动播放,并通过电话、微信及QQ工作群等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年度反腐题材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将“铿锵之音”与“思想清流”同频共振。集团公司和各子公司及项目部临时党组织闻声而动迅速响应,通过手机、电视、电脑客户端收看。

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该专题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共分为4集,选取12个案例,采用案例纪实、夹叙夹议、剖析点评等方式,生动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锲而不舍督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中江集团党员干部在观看专题片后都深受觉醒,有力提升了警示教育实效,再一次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决心,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恒心。纷纷表示要以昂扬奋发的干事劲头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确保号声不降调、不变调。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新年伊始,安徽中江城建集团纪委将在浓厚警示教育氛围、创新教育形式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为中江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