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投公司: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4-01-02 15:33 来源:芜湖市建投公司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日,建投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片中披露了多位党员干部思想滑坡,最终走上贪腐不归路的人生历程案例发人深醒,鞭策观者对贪腐问题的反复审视,腐败问题是法治社会面临的重要问题,是党始终面临的威胁。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分析腐败滋生的原因,阐明我们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鲜明立场,强调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要深化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腐败,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

法治反腐才是“强”势反腐法治既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也是反腐败的根本方式。反腐败法治建设的一个突破口,对法治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建投公司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决心深刻剖析国企公司法人治理和重点子公司重点业务中的痛点、难点、堵点,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全面提升企业治理水平,奋力在推进依法治企上取得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员工以廉立身,以廉养德,守规守纪守法筑牢廉洁之基,为巩固国企三年改革成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