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开展任职廉政谈话暨日常谈心谈话

发布日期:2023-12-13 12:03 来源:市国投公司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市国投公司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实施办法》,进一步筑牢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思想防线,125日,市国投公司开展任职廉政谈话和日常谈心谈话。市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晓,市国投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刁小年参加会议。

会上,刁小年书记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晋升的所属企业副总经理及公司中层副职2名同志进行了任职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提出意见及要求一是讲政治有情怀二是讲担当真实干三是讲团结守规矩四是讲奉献有作为随后,方晓总经理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依次与投资运营部、财务管理部等6个部门负责人及1名业务主管进行了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及时帮助分析原因,并给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差距和不足。

下一步,市国投公司将持续做好党风廉政谈心谈话工作,以常态化谈心谈话为抓手,以“谈心、交心、知心、暖心”为落脚点,加强交流、传递温暖、掌握情况、听取诉求、解决问题、激发热情,营造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争先进位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