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安徽中江城建集团与我司开展交流互学

发布日期:2023-10-31 07:59 来源:市国投公司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安徽中江城建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建国一行赴市国投公司交流互学。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刁小年,公司纪检监察室、党委办公室、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刁小年书记向安徽中江城建集团一行到访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基本概况、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公司党委办公室、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对公司党建及文化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做法做了细致分享。在交流互学过程中,与会双方围绕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做深专项监督、做强团队建设、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党建及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全面交流和深入探讨,加强相互了解、相互借鉴。

“今天的互学互鉴开了好头,今后我们要积极探索市属国企纪检监察工作对接交流新机制,携手推动国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共建新模式。”座谈交流结束后,两家企业纪委书记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