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公司:扬清风正气,谱廉洁诗篇

——举办廉洁文化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8 15:50 来源:芜湖市宜居公司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发挥国企廉洁文化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中的基础性作用,近日,宜居公司聚焦国企廉政建设举办了廉洁文化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弘扬廉洁文化,共建廉洁宜居为主题,旨在通过廉洁文化征文的创作、征集,深入推进公司廉政文化建设,积极打造公司廉洁文化阵地,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国资系统举办的廉政赛事。活动共收到征文三十三篇,作品均来自公司一线员工自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经过公开评选,筛选出紧扣廉政主题、引领廉洁风尚的优秀作品十篇,并选送作品至市国资系统参赛,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参赛市属国有企业中力拔头筹。


 在中秋节、国庆前夕,宜居公司对获奖征文作品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在通报会上对获奖人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同时邀请获奖代表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分享此次廉洁文化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夯实了公司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厚植了奉公为民的文化土壤,营造了崇廉尚俭的良好氛围,时刻提醒全体员工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深入心间,共建廉洁宜居,共创清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