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居公司:举办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12:45 来源:芜湖市宜居公司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宜居公司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近日,宜居公司举办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活动。公司纪检监察室全体同志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晏行峰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晏行峰以“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题作了动员讲话,集中学习了中央党校姜小川教授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辅导视频讲座。

2023年宜居公司纪检干部业务培训计划分六次进行,主要采取专家现场授课、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培训紧扣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纪检机构工作职责和使命、线索处置与案件查办的方法和技巧、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和运用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参训纪检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具体实践,努力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维护好、建设好宜居公司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