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投公司:监督执纪不放松 作风建设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3-05-04 11:30 来源:芜湖市建投公司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市建投公司纪委书记晁文峰带队,一行四人到埃夫特、莫森泰克、永达科技等控股企业,开展“五一”节前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掌握各控股企业是否存在2023年“五一”期间作风建设专项检查的《工作提示》中列举的9个方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重视警示教育和节前廉洁提醒。节前,公司纪委发布《关于做好2023年“五一”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督促公司党委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节前组织开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在节前、节中安排对公司、子公司全员,控股公司经营管理人员发送节日廉政提醒短信400余条次。 

重视控股企业廉政宣教相关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明确将公款购买节礼、公车管理与使用、安全生产及值班安排情况等作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开展突击检查,现场下达《市建投纪委重要节点监督检查反馈单》,指出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并对各控股企业加强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提供具体指导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