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国资系统到驻芜部队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17 14:06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国资委夏峰主任带队到芜某部走访慰问,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建投公司、中江集团、交投公司、轨道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走访。

来到驻芜某部夏峰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座谈会上,政治部主任李伟首先对市国资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部队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增进友谊、密切关系。

夏峰代表市国资系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国资系统开展双拥等工作情况,并赠送了慰问品。他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巩固军地团结,实现军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良性互动。

在部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部队荣誉室,面对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大家不时驻足凝视、认真观摩,从中学习解放军“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传统,不断汲取前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