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市国资委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法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11:18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刘雯 浏览次数:

国家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是改革发展的前提。为加强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宣传,把国家安全意识贯穿到国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紧密结合。市国资委多措并举,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双平台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活动。

在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中,市国资委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将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规定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同时,制作国家安全知识、法律规定、典型案例的专题宣传展板,号召全委机关工作人员自觉观摩学习。并且在委网站设置“2020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专栏,推送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挂图”、“防控疫情,法治同行挂图”和“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就国家安全相关法律作出通俗易懂的阐释,引导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属国有企业、广大老百姓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更加深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观念,不断提醒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