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党建

庆祝建党99周年——市建投公司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1:12 来源:芜湖市建设投资集团 作者:范红群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3日下午,市建投公司全体党员及下属各支部的支委会委员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牢记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晁文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声音铿锵有力,信心坚定不移,表达出了每位党员的心声,让每位党员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的拥护党领导,更加无私的奉献。重温入党誓词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峰为全体党员分享了一堂主题为《以史为鉴  坚定信念 —着力强化对党的忠诚信赖和看齐追随》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的99年的光辉历程。这99年,是我党探索救国图强、开辟民族独立、振兴的99年;是我党不断壮大、赢得人民拥护的99年。听完党课,党员们久久不能平静,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在奋进新时代下的责任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洗礼,感悟了革命精神,坚定了政治理想,洗涤了心灵,锤炼了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