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资党建

市国资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资国企风采展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2 09:30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钱惠敏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国资国企的光辉岁月和伟大成就,激发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630日下午,芜湖市国资委党委在奥体篮球馆举办了以“牢记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国资国企风采展示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致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莅临指导,市国资委和市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等400余人参与活动。

市国资委党委精心组织策划,节目形式新颖,内容精彩纷呈,有舞蹈、合唱、朗诵、锣鼓等各种艺术形式的节目23个,从不同角度演绎了国资国企的奋斗之歌,彰显芜湖国资国企人的时代风貌。活动在艺术剧院表演的舞蹈《忠诚儿女》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我市国资国企系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梅花绽放决胜年》《不忘初心》《丰碑》等一个个饱含深情的精彩节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上最真挚、最热烈、最美好的祝福!书写出新时代国企人为芜湖城市建设,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豪情壮志。最后,表演在保安公司的《欢庆锣鼓》中圆满结束。

2020年,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芜湖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

说明: _MG_3373_看图王_看图王说明: TIM图片2020070116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