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市交投公司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04 11:14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时雨 浏览次数:

根据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0年10 26日至2021年元8,对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 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巡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委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三、 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地点,设置邮政信箱、意见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手机(只接受短信),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地点:市皖江财富广场A15层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508

(二) 电子邮箱:whxcb05@126.com

(三) 举报电话:0553-3830510

手机:18955389655  (仅接收短信)

(四)邮政地址:市委党校B808室市委第五巡察组

(五)举报信箱: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举报信箱设在市皖江财富广场A15层;芜湖寅运出租汽车公司举报信箱设在市镜湖区红光支路58号;芜湖市城市泊车建设管理公司举报信箱设在市皖江财富广场A14层;芜湖市运安机动车检测公司举报信箱设在市弋江区火龙岗街道205国道东侧(海螺水泥厂对面);芜湖市旅游投资公司举报信箱设在市镜湖区步行街伟基大厦C7楼。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 1231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和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巡察组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