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央企合作项目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5 17:40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

各市、各省属企业央企合作办:
今年9月份,我省将举办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会上将组织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签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谋深谋实项目
各市、各省属企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聚焦我省战略发展定位,对标重点产业领域,结合自身资源、区位、产业等优势,在产业转型、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生态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精心谋划一批具备战略性、支撑性、可操作性的高质量、高水平项目。
二、开展对接洽谈
各市、各省属企业要充分利用已有资源和在手项目,有计划、有针对性地主动上门重点拜访一批制造业央企,推介对接洽谈合作项目,邀请央企来皖考察调研,采取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合作活动。
三、争取项目签约
根据省政府要求,今年签约项目数量、投资规模应不低于上年,签约项目应是合同类项目。各市、各省属企业要组织专门力量,按照项目成熟度对在手项目认真梳理、摸排,自我加压、自我突破,争取签约一批高质量项目。
近期,省央企合作办将召开项目工作调度会。请各单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项目,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于5月23日前将项目情况报送省央企合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