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国企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11:25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胡书琼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国企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驻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同志、专职纪检负责人和专职党务工作者等近120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毅主持会议。

会上,回顾及部署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开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寺坡就国资国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出要求。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作总结讲话,肯定了系统2020年以来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强调要不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同时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统一思想,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年内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