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10:32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胡书琼 浏览次数: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扎实践行“两个坚持”、奋力实现“两个更大”,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紧密联系班子及成员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等进行查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主持会议。

会上,江澜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提出批评意见。整场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凝聚力量的目的。

江澜同志在作表态发言时强调:一是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形成一个声音、保持一个步调、实现一贯到底。二是精诚团结铸造坚强集体,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维护团结,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增进团结,同心同向相互补台。三是真抓实干做到奋发有为,围绕深化国企改革、提高监管效能、防范化解风险、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等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谋发展,身体力行抓落实。四是清正廉洁筑牢底线篱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警自省自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