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级宣讲团赴市属国有企业宣讲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8 17:32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胡书琼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全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报告会在芜湖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毅主讲,市建投公司全体员工及下属企业党组织书记近70人参会。

报告会以“迈向‘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题,朱毅副主任结合学习体会,从全会概况、《建议》起草、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联系国资国企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助推公司未来发展的新动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