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深化市属国企改革管理培训为依托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30 14:44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胡书琼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市属国企领导人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断开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市国资委于11月24日至28日在合肥举办了2020年深化芜湖市属国企改革管理专题培训班圆满落幕,市属国企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对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及授课老师的反复筛选和精心组织,确保了本次培训课程丰富、实效明显。培训班主要以中科大老师集中授课与现场观摩相结合方式,结合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需求,重点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与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要点分析、国企党的领导与董事会职权落实履职能力提升、宏观趋势与高质量发展、大数据下产业经济、新型显示技术市场前景和技术展望、国有企业融资策略等内容,并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了现场教学。

培训班注重参训党员的教育管理,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支委和各党小组长各负其责、比学赶帮,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贯穿整个学习过程。各参训学员严守学习纪律、强化学习作风、深度学习交流,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通过为期五天培训学习,学员们着实增长了新知识,拓宽了新视野,树立了新观念,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领会,对当前宏观趋势和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全面地认识,对国资国企“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有了更加清晰地定位,达到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目标任务,鼓舞士气干劲的预期培训目的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