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赴安徽国控集团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1 14:58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刘雯 浏览次数:

为学习省属国有企业在承担外部董事服务保障工作以及投资基金运作流程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119日,市国投公司总经理方晓、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张弦等相关科室同志赴安徽国控集团学习调研。

国控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外部董事总会计师工作部)经理王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下属省企业改革发展基金公司部门负责人徐培凯对基金运作流程、运作主体及决策程序等概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国控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外部董事的日常保障范围;外部董事履职台账、工作档案的建立;以及发放薪酬津贴、办理社会保险等相关事项的流程。双方就下属子公司的管理权限,负责人的考核,职工人事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市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建立健全市国投公司外部董事的相关配套制度,以及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