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30 09:01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罗小伟 浏览次数: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生产运营形势平安稳定,市国资委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在委领导率领下,赴部分市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长江三桥公路桥开通运营前夕,在项目现场,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市建投公司子公司芜湖长江大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开通前安全运营相关准备工作的介绍,仔细查看了桥面路面状况和两侧安全防护情况。江澜主任指出在抓工期的同时,要确保作业安全有序、工程质量过硬。在澛港闸,检查组听取了市交投公司子公司旅投公司关于今年6月开通运营以来的总体状况,仔细检查了闸室沿线安全防护情况,并走进自动化集控中心,认真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运行和工作人员值守情况。江澜主任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务必规范操作,平时做好各种应急预案,切实保障通行船只、船员的安全。驻委纪检组长孟寺坡率队前往芜宣机场开展纪检专项、安全生产联合督查检查。在机场项目现场,督查检查组重点察看了工人防护护具佩戴、安全警示标语设置、安全员履职情况等。孟组长充分肯定了机场建设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努力,强调要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丝毫不懈怠,千方百计防范事故发生,将机场建设项目全力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检查组还前往市交投公司三中地下停车场项目、市宜居公司会展中心、铁山宾馆等处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之处,督促有关方面要及时有效彻底地整改,强化管理和监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