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1 14:58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鸣凯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资委会同市委督查室组成联合督查组开展专项督查,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傅晓东、市国资委副主任李红一行赴各县(市)区国资委督查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和“三供一业”工作完成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镜湖区国资委、弋江区国资委、芜湖县国资委、鸠江区国资委、繁昌县国资委等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人事档案接收、党组织关系接收情况以及“三供一业”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深入了解各县(市)区国资委在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进行解答指导,对个性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实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和要求,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落细落实。档案移交管理工作资料要完整,移交手续要合规,移交管理台账要明晰,摸清底数后及时更新数据上报。同时,要积极推进“三供一业”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