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国资系统举办“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7 15:06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钱惠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市国资系统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能力,9月4日至6日,市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市国资系统“万名书记进党校”培训班,市属企业各级党组织书记共7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保证学习效果采取全封闭式管理。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毅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国企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改革的迫切需要,是提升组织能力、工作能力的制度要求与重要途径,要求参训的各级党组织书记按照学思结合、学改结合、学用结合的要求,切实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引领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党员讨论相结合方式进行,在完成精心安排的各项课程之外,9月5日晚,参训学员分四个小组开展研究讨论和交流互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国企党建工作怎么抓、抓什么,各学习小组对《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供修改完善。


参加培训的各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针对性很强、非常有意义,大家都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共同努力开创国企党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