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对公交集团2019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0-06-19 14:52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范红群 浏览次数:

根据《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年度综合考核办法》(国资组[2020]76号)文件精神, 6月17日上午,芜湖公交召开了2019年度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盛,国资委业绩考核评价科科长刘悦等一行莅临指导。公司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考核会,考核会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勇主持。


马盛同志首先明确了此次考核评价的内容、程序、方法和要求,并就做好芜湖公交2019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考核的重要意义,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考核内容;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行使考核权利;三要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力求将考核工作落实落细。


叶勇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制度建设以及领导能力、工作实绩、运行机制、完成重点任务、反腐倡廉等方面的实际成效,以及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人员通过不记名方式对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国资委考核组就班子集体在发展能力、党的建设、团结协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运行情况,有什么不足?以及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特点和不足,及政治素质方面的表现情况;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表现情况;对综合考核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