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国资委召开年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09:28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钱惠敏 浏览次数:

428日下午,市国资委在铁山宾馆组织召开了系统2020年度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市属国有企业纪委书记、专职纪检负责人(纪委委员)及综合党务部门负责人等近90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年度国资国企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国企改革、抓好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具体布置。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国企改革的紧迫感,营造改革良好氛围,打好改革攻坚战。要坚持效果导向,推进产业协同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国资国企监管制度,实现国资国企协同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理论武装、组织基础、作风纪律,狠抓党建责任落实。要聚焦工作落实,以巡察整改推动企业经营管理上水平,以围绕“四种形态”推动全面监督严肃问责,以指导企业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推动完善机制堵塞漏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聚焦重点环节,提高站位,把准目标,务实举措,紧扣“四联四增”,抓实“十查十做”,做到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真正以国资国企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来检验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