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3 17: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范红群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19920日至1120日,对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信访受理对象 

芜湖宜居投资(集团)、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市管干部和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以及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地点,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地址:市委党校A811室。

(二)电子邮箱:whxc03@126.com

(三)举报电话:18955389633

(四)邮政地址:芜湖市委党校A822室市委第三巡察组

(五)举报信箱: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区设置2个;市民强融资担保(集团)、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办公区各1个。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等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受理。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