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芜湖市国资委系统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16:47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综合法规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增强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市国资委及各市属国有企业联合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普法宣传活动。

其中,机场空港公司结合民航业的特点,在公司集中开展“三个敬畏”教育,学习民航专业相关的法律法规、行业规范以及典型案例等;建昌公司组织观看了刑法修正案(十一)安全生产相关解读视频,牢固树立职工安全红线不可逾,法律底线不能触的意识;农检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强化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监督检查以及法律责任的学习;市勘测院公司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遵纪守法、防腐抗变的意识。其他各企业也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下一步,市国资系统将继续加大重点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加大法治宣传资源的挖掘力度,结合国资国企特点,多措并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增强依法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