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交投子企业运安公司荣获全市机动车检验行业技能大赛团体和单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21 12:32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时雨 浏览次数:

交投子企业运安公司荣获全市机动车检验行业技能大赛团体和单项一等奖

 

 

市交投公司下属企业运安公司作为我市唯一国有机动车检测单位,始终坚持以“打造技术、服务双一流,争做行业领头羊”为目标,要求全体人员勤于技能钻研,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在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主办,全市24家检测机构参与的2020年度芜湖市机动车检验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运安公司代表队荣获团体、单项一等奖的佳绩。

今后,市交投公司将继续带领运安公司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努力展现国企新形象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报:市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