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08:47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胡书琼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市国资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主讲,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属国企领导班子成员及重点子企业负责人等逾百人参加。

报告会以“聚焦‘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为题,从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精准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谋划国资国企改革新篇章等方面进行宣讲。报告会内容系统全面、说理层次分明、语言简洁明快,有理论深度的同时又充分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和发展实际,号召大家强化思想武装,勇担职责使命。

报告会后,部分参会代表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建立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