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勘测院公司通过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0-11-30 16:59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时雨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2020年度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审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06年在全省同行业中率先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以来,市勘测院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思路,秉承“团结、诚信、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进行观念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大力发展地理信息产业,提高勘测工程先进技术,创新企业运作机制,公司由此取得了长足发展。现已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35项自主知识产权证书,其中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2项。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有关规定,2020年入围的高新技术企业需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市勘测院有限公司因其在经营业绩、研发投入、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组织管理等方面表现突出,受到评审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并最终顺利通过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这是该公司连续15年获此认证。

    市勘测院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后,可以享受税收优惠、产业扶持等优惠政策。该公司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高新技术企业的标准规范企业各项工作,持续科技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