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铁山宾馆开展理论宣讲授课

发布日期:2020-11-17 11:30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时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铁山宾馆党委邀请市委党校陈培(市委党校经管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吴灵(市委党校经管教研部讲师)分别做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该馆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

陈培副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现实意义入手,深入浅出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基本方略等内容。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大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覆盖全面、内涵丰富,具有鲜明的继承性、创新性、人民性、科学性,是一个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

吴灵讲师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报告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等重大课题进行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之行的主题极其重大,既是对安徽工作的精准把脉、也是治国理政的最新要求,我们要用心领悟,切实增强光荣使命感。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和普遍指导性;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整治任务,在“贯通”和“结合”上下功夫,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推动发展。

通过学习,该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用心感悟、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作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宾馆各项工作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