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江澜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6 14:57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钱惠敏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带领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芜湖市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江澜主任与参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江澜主任表示,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首个以工业机器人全产业链为主营业务的科创板上市公司,肩负重任。公司领导班子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明确公司发展目标、战略布局、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积极融入长三角国资国企一体化发展,进一步依托我市机器人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优势,加快推进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的融合运用,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早日跻身国际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