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宜居养老公寓“除蜂窝,清隐患”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6:57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罗小伟 浏览次数:

    随着市宜居公司下属养老公寓的开业,长者们陆陆续续的入住,前来参观拜访人员的增多,公寓也迎来了一群“不速之客”。近日,公寓工作人员发现在养老公寓E6栋屋檐下有两处直径约20厘米大小的球状马蜂窝,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公寓后勤部工作人员立刻联系了芜湖市应急救援中心,市应急救援中心鸠江区消防大队快速反应,成功处置养老公寓的马蜂窝,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除蜂行动不仅保护了宜居养老公寓所有长者和员工的安全,同时也保护了周边的居民安全。公寓工作人员承诺在今后的安全排查工作中,继续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以细心周到的服务守护每一位长者。同时,公寓全体工作人员感谢芜湖市应急救援中心鸠江区消防大队的辛勤付出,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秋季外出郊游时要提高警惕,尽量远离马蜂出没的地方,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