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副主任朱毅赴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开展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5 14:41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钱惠敏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毅前往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芜湖钻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公司党员进行座谈,并实地指导公司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芜湖钻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成同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及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任声田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朱毅副主任表示,国有企业具备经济属性和政治属性,必须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公司领导班子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科学编制企业“十四五”规划,坚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和公司业务深度融合,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为推动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