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09:57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钱惠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0月14日下午,市国资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作宣讲报告。各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重点子企业主要负责人、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近140人参会。

报告会上,江澜主任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三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国企取得新成效;四是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五是坚持在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谋划国资国企发展新篇章。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助力国资国企发展的新动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