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国企系统扎实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16:55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时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市国资国企系统以扎实开展“创建平安国资国企”为载体,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为核心,以加强系统综治平安建设为重点,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措施为主线,积极推进平安系统建设,全方位、多形式、多层级开展宣传活动,推动系统治理创新,形成强大的宣传格局,努力实现让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率“双提升”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国资国企系统进一步健全完善组织领导,确保宣传工作有序开展,使综治宣传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动员、有落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捐助98.0905万元、汛期捐赠防汛物品价值20余万元、抗疫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购买扶贫农副产品消费150余万元。 

    

    二是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根据宣传方案,对国资国企系统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内容、活动重点等进行部署,系统内各单位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精心策划。 

     

      三是活动扎实,内容丰富。国资国企系统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利用多种载体开展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普及面广、效果明显的宣传活动。 

      

      四是加强督促,强化管理。为把综治平安建设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国资国企系统切实强化日常管理,加强节假日期间应急值守。各企业把监督检查、隐患排查、督查整改作为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活动,对存在的问题隐患及时督促整改,突出以防为主,杜绝事故,营造安全、有序的良好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