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修订出台

发布日期:2020-09-29 14:25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罗小伟 浏览次数:

为适应国企改革发展新形势,充分发挥业绩考核对企业负责人激励约束作用,进一步完善国资国企监管制度,在原《芜湖市市属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的基础上,近日,我委修订出台了《芜湖市市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本次修订重点围绕突出差异化考核、完善考核内容和程序、深化考核结果的运用等方面:一是进一步明确分类考核的原则,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划定了考核指标的范围和权重,并完善简化了考核程序;二是充分运用了市委对企业负责人的综合考核结果,将考核结果与负责人薪酬挂钩;三是明确了科技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给予加分奖励的情形,并规范了企业负责人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或其他处理时的薪酬扣减处理。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切实发挥好业绩考核导向作用,推动市属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