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芜湖市启动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10:34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时雨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芜湖市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7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和芜湖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召开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部署会,对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邀请了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处相关负责人到会作业务培训指导。全市23家市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了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要按照省软件正版化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全面完成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各项任务。并对今后一段时期推进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部署,全市各市属国有企业一要建立和完善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机构落实工作责任;二要建立健全正版软件配置采购、使用管理、安装卸载、升级维护、宣传培训以及工作考核、责任追究等各项相关的长效管理机制;三要严把采购关,建立完备的软件管理台账,实现对工作的动态监控管理;四要抓好自我督促检查与宣传培训。市国资委和版权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各市属国有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规划和落实,开展联合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