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建投公司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11:15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范红群 浏览次数:

2020624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文件要求,市建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峰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寺坡、组织人事科科长康杰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市建投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夏峰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在发言中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等,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自我批评勇于认领责任、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坦率直言,真诚相待,真正触及思想灵魂,不遮丑不护短,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孟寺坡同志对会议进行了分析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建投公司党委这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措施有效、整改务实。下一步要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跟进解决突出问题,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把党员干部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面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

最后,夏峰同志作表态发言:下一步市建投公司党委将认真梳理批评意见建议,充实4+1”清单,扎实研究整改措施,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公司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