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我市召开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6:08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鸣凯 浏览次数:

52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汪世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主任江澜主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芜湖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各县市区、经开区汇报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三供一业移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汪世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工作内容。要从中央的决心和态度中,深刻认识和把握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增强行动自觉。今年要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管理和三供一业、市政社区分离移交和教育医疗机构深化改革工作,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经开区要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落实自觉。各县市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全面负责本地区的移交工作,做到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落实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