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安全生产大督查

发布日期:2020-05-13 17:08 来源:业绩考核评价科 作者:罗小伟 浏览次数:

5月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结束后,市国资委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部署,当天向各市属国企下发通知,要求立即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同时,成立了安全生产督查小组,在委主要领导带领下,相继前往市城建集团官山花园项目、市宜居公司香城湾项目等施工现场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小组通过实地察看、翻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岗前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理等情况。督查中江澜主任强调:在当前复工复产抢抓工期的特殊时期,一定要深刻吸取最近通报几起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强化日常管理,堵塞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齐心打造放心工程、标杆工程。接下来,市国资委还将对市建投公司、芜宣机场公司、新中房公司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督查,督促各市属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防范风险落实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各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