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廉洁平安庆五一,反腐防疫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5-07 15:11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范红群 浏览次数:

为抗击新冠肺炎,坚决遏制“四风”,市惠居公司近期采取多项举措保障“五一”祥和健康、风清气正: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节前专门召开会议,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有关文件和反面教材,对照案例吸取教训、自我体检,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二是节前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发送廉政提醒,反复强调作风建设工作要求,筑牢党员干部职工思想防线。以强化高压态势传递越往后要求越严、执纪越严的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切实把防疫责任担在肩上,节前提醒党员干部职工谨慎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要求节日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避免聚集,建立员工离芜登记台账,确保行程可追溯。要求员工离芜前向公司报备,返芜后立即向公司报告具体行程(含离芜时间、外出地点、交通方式、车次、返芜时间、途径地点、有无发热情况)。目前,所有员工均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复工后均无发热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