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主任江澜赴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3 08:38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鸣凯 浏览次数:

20201022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江澜、副主任朱毅、马盛赴经开区,深入芜湖宏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上市调研。市高创中心总经理张元陪同。

江澜一行先来到宏景电子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以及上市进展情况,实地参观企业生产流程、生产技术和主要产品。并与企业人员开展座谈,倾听企业对市国资委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寻求对策。

座谈会上,宏景电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情况、公司核心优势、未来目标及增长战略等情况。江澜首先肯定了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作为主管国资工作的政府职能部门,将充分发挥服务国有参股企业的作用,通过政企沟通,为企业提供卓越服务,助力企业走“宏景智造、乐联生活”之路。企业要坚定上市信心,做实做细上市准备,实现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