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城建集团开展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09:49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作者:李鸣凯 浏览次数:

城建集团开展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相关要求,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按照市国资委统一部署,城建集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学习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称《条例》)工作方案,并积极开展贯彻落实工作。具体实施措施如下:

1、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了《条例》学习宣传工作,形式多样,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2、为检验学习成效,城建集团举行了《条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使得广大干部群众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有了新的提升。

 

 

3、为更好的理解《条例》的精神,做好相关工作,特邀请镜湖区劳动监察大队专家到现场指导培训

 

4、为使农民工切实知晓其权利,确保《条例》宣传到位,城建集团也组织农民工进行了学习宣传。

 

5、经过学习宣传,城建集团制订了相关规章制度,并上墙公告公示,确保《条例》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