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部门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0-03-26 15:43 来源:芜湖市国资委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00311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易开出租只求退押金
来信时间: 2020-03-24 16:0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国资委领导: 本人在易开出行App注册并交付押金1000元,使用费500元,于2020年2月13日申请退还押金(使用费也不要了,只希望能退回押金吧),根据易开出行退押的规定(退押周期前15个工作日是车管所违章更新的时间,后面7个工作日是打款流程处理的时间),现自申请退押金已一个多月,虽本人电话多次催促(电话也无人接听),仍然没有退还押金。请贵单位帮忙处理下这个问题。谢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国资委    答复时间:2020-03-26 15:4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市国资委监管的交投公司是易开公司股东,因股份占比较小,不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因此,我委无权对易开公司的市场行为进行干预。目前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已督促易开公司根据自身经营情况,提交了最新的押金退押计划。从2019126日开始,退押计划调整为线上和线下退押同步进行,线上和线下的额度明确,给用户明确的退押时间。线上系统申请退押用户先按照申请日期排序退款;对于到公司的用户或市场监管局投诉的退押用户,采用线下排序予以退付。通过以上两种退押顺序,实现公司对用户的承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